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领袖之“悦”--宇宝行BMW 7系车主专访

领袖之“悦”--宇宝行BMW 7系车主专访

2014-04-16 10:2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作为BMW家族的旗舰产品,BMW 7系集华贵、优雅、奢华和创新于一身。凭借卓越品质、完美工艺、创新科技和无与伦比的领袖风范,自上市以来深得成功人士的充分认可和青睐。而7系车主是各行各业出类拔萃的精英,在各自的领域中有着自己奋力拼搏引之为傲的事业

车主简介:

车主姓名:宁康胜

车主年龄:  50岁

从事职业:汽车配件行业

兴趣爱好:自驾游、品茶等

工科骄子,谈笑鸿儒

出生于山东临沂的宁康胜,有着典型的沂蒙山人性格——豪爽、热情、敢闯敢拼。工科毕业的他,从事的是汽车配件行业,身上却凝聚了一股儒商气质。宁康胜笑言自己是“最不像商人的商人”。用他自己的话说,能做了这么多年汽车配件这种小东西而小有成绩,主要是因为他在帮每位车主,而不是简单的买卖。商品虽小,但用心做下来,也能做出一番成绩。创业初期虽然也经历了诸多磨难,但经过多年睿智的运营和从容的探索,他一步步将自己的汽车零配件公司做强做大,成为当地行业领军企业。而在这期间,宁康胜也将自己的处世哲学融入生活的每一处,事业成功的同时也赢得了认可的掌声。

生活中的宁康胜好交朋友,人至中年的他将成功的原因归于其热情开朗的性格带来的良好人脉。“所谓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宁康胜说,他认为人缘是能够在圈子混得开的最为重要的一个因素。自从下海经商做到如今,十几年来,宁康胜的生意有起有伏,但每到有困难时,他从没想过放弃,而是迎难而上。而朋友们也总是在关键时间能帮助他渡过难关,越走越稳。这种开拓进取的职业精神,同样影响着其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置业,齐家,购车,都离不开其积极的一面。在日常生活中,这位西装革履的行业精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严肃与谨慎,相反,热情好客,幽默健谈是其最大的性格特点。宁康胜说,之所以选择BMW,也是与自己性格的完美契合,稳重中带点张扬,让自己显得年轻点。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宁康胜经常参与临沂宇宝行举办的公益类活动。用他的话说,公益也就是回馈社会,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身心愉悦。
淡薄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在临沂宇宝行举办的“心服务 悦相通”7系车主访谈活动中,宁先生聊起了与他爱车的点点滴滴。因为自己从事的就是与汽车相关的行业,所接触的车子也不在少数,在他眼里,BMW品牌本身就是代表着一种无可比拟的价值所在,7系也是豪华车中最值得入手的。宁康胜认为,BMW就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人生格调与品行。那种对人生道路的起起伏伏都处之淡然的态度,正是BMW7系带给宁先生的感受,而他也始终坚守那句充满佛理的格言:“见了便做,做了便放下,了了有何不了;慧生于觉,觉生于自在,生生还是无生。”

谈到为什么在众多品牌中最终选择了BMW,宁先生解释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在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当初最主要的原因是喜欢BMW的操控性,然而当我真正拥有一台宝马座驾后,它带给我的并不仅仅是这些。舒适性、安全性、品牌价值等等我都非常满意。”同样,BMW品牌向来注重人性化的设计,也是宁先生选择BMW的一大因素。由于工作原因,宁康胜需要驾车到不同的地方,所以对于车辆的选择也有特别的要求。从创业初期的雅阁到如今的BMW 740Li豪华型,他坦言是宝马全方位的品质让他感受到这个品牌的魅力。尤其是其家族精英辈出,对品牌名车的收藏情有独钟。而临沂宇宝行专业的服务团队让他倍感信赖。

谈到驾驶的乐趣,宁康胜表示工作之余,总喜欢抽时间自驾旅行。“虽然目前工作压力较大,但也要合理休息放松。懂得享受人生的人,才能在事业上走的更远。我的家庭非常和谐,儿子,妻子,父母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家人的支持是我事业发展的一大前提。只要有时间,我常常和他们去自驾旅行。车就是我们全天候移动的家,随时随地共享天伦之乐。”
饮水思源,胸怀感恩
    高瞻远瞩的企业离不开社会责任的践行,管理着两家大型汽车配件公司的宁先生对成功有着另一番的体会。“我的人生较为一帆风顺,这并不单单是自己的功劳。整个社会,同样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宁先生追求的是创新变革、挑战自我、感恩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一种返璞归真的过程。这位BMW车主目前也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宁氏基金会,希望助力家乡的困难群体开展新生活。他对家乡的赤子丹心,与BMW的企业社会责任精神不谋而合。宁先生很认同宝马爱心基金在回馈社会上所做的一切。BMW本土化发展战略,不仅体现在产品和市场的拓展上,更在于与中国社会和谐发展融合在一起。宁先生说:“当我们成为有能力的人,付出所有,分享喜悦,心情自然会很美好。就像开着BMW去自己喜欢的地方,尽情享受其中的乐趣一样。不需要想太多,遇到了就去做。”慈善是一个传递爱的过程,同样给人带来快乐。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宁先生希望每一个人都赢得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无论对于生活、工作、他表示都没有太多负面的压力,更多的只是挑战与促使其奋斗的激素。这种淡然、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对追求生活品质孜孜不倦的精神,和BMW一直所提倡的核心理念将结合为强大的正能量,影响每一位参与其中与之同行的人,扩散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的原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39-2776666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