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六脚怪兽出没 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X6

六脚怪兽出没 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X6

2014-04-16 10:25:49 来源:GTUU改联网   转载      编辑:柳涛   

多轮的载货卡车大家都见过,可采用多轮设计的豪华型SUV却很少在日常生活中出现。在越野卡车界大有名气的奔驰品牌,似乎现在已经开始着手于将制造越野卡车的经验投放于家用SUV车型的开发当中。早在去年,梅赛德斯-奔驰就已经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组基于奔驰G63 AMG而打造的六轮皮卡的图片,如此高调的造型在当时便引发了网友们对这款车的各种猜测和遐想,其中不免会将其与梦幻帝国迪拜的土豪们相联系。然而,如今通过奔驰官方的证实,G63 AMG 6X6并不是简单的私人定制改装,而是奔驰酝酿已久的全新民用产品。近日,这款车已经正式亮相,有网友在国外奔驰4S店中实拍到了它的真面目。

【基本普通版奔驰G63 AMG打造的六驱皮卡】

G63 AMG 6X6虽然出自奔驰G级平台,但它却是在位于奥地利Magna Stey的Garz工厂手工组装生产,预计年产量为20-30台。外观采用了6轮皮卡造型,车身长度达到了5.8米,整车质量重达3.7吨,并搭配装有自动充放气调节系统的37寸全地形轮胎。

动力方面,搭载经过AMG调校过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536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配备7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在六轮驱动的辅佐下,其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8秒。为了实现这款车具有超强的越野通过能力,其六轮驱动所对应的三根动力轴的马力分配比被设置为30;40;30,装配了5把机械式差速锁以及门桥式结构的悬架系统。这些常见于军用越野车型上的超强配置被应用到了这款奔驰G63 AMG 6X6上,相信对于众多爱好越野的车迷们来说绝对是天大的诱惑。

【庞大的身躯,与奔驰A级对比】

【性能、实用性两不误】

【带有自动充放气调节系统的37寸全地形轮胎】

在强悍的外表下,G63 AMG 6X6 拥有奢华的内饰装饰,大量的真皮运用以及可通过选装的点缀材质,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让人置身其中犹如驾驶高科技坦克般,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

于1979年正式亮相的G级车型,作为奔驰旗下最经典的纯正越野车。如今,虽然经历了多年的换代,但它却仍坚持和保留了当初最原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外观造型。或许这就是源于G级,而赋予G级最独特的魅力所在。随着G63/G65 AMG等高性能版相继推出之后,这款车在全球的呼声越发高涨,不排除这也许正是奔驰G63 AMG 6X6诞生的原因之一。它的出现开创了奔驰G系列的新选择,但是高于普通G63 AMG三倍的高昂售价,也直接将其定位为了“土豪们”的专属座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