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1.5T引擎/6MT 华泰A25首发亮相北京车展

1.5T引擎/6MT 华泰A25首发亮相北京车展

2014-04-16 06:5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华泰汽车最初以SUV打入汽车市场,获得了一定的成绩,华泰全新紧凑级SUV“A25”将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作为华泰圣达菲的换代车型,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有望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

华泰A25是华泰汽车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其整车长宽高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mm。新车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30升,其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401升,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A25采用了立体感更强的造型,同时辅以亮条装饰以提升质感。仪表台突出的上缘很新颖,表盘被中间的圆形表盘分隔,形成了三片区域。中控台功能性 按键丰富,顶端的液晶屏是亮点。配置上,从所曝光的车型来看,它整体表现比较简单,也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另据悉,除了黑色之外,华泰A25的内饰配色 还有米色可选,并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从最新获得的信息看,华泰A2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99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而柴油发动机则只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