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澳大利亚牛人用纸板制“土豪金”保时捷

澳大利亚牛人用纸板制“土豪金”保时捷

2014-04-15 16:09:15 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转载      编辑:柳涛   

48岁的澳大利亚男子约翰内斯·兰杰德(JohannesLangeder)在过去的6个月里,耗资1.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打造了一辆带有超级跑车保时捷徽章的镀金保时捷。尽管该车时速只有10英里(约16公里),兰杰德仍然对自己的杰作赞誉有加。

据悉,该辆保时捷整体由一个钢架支撑,其他的外围部分由塑料管、铝箔和一卷又一卷的胶带包裹,内设有24个齿轮。与其他价格昂贵的、效能高的汽车相比,它没有双涡轮增压机,也不能从3.6升的气冷式六缸引擎中产生450制动马力的功率。它仅仅是一台单人驱动的、在引擎盖下装有自行车踏板、时速为16公里的纸板保时捷。同时,这辆车还可以进行倒退,只不过需要用手指加以辅助。

由于引擎安静无噪音,这辆被兰杰德命名为费迪南德GT3RSX的镀金纸板车吸引了众多的围观者,其中不乏大量的警察,他们每次都要对这辆保时捷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才会予以放行。这辆车最出彩的部分在于它极慢的速度。兰杰德称,在公路上,这辆车不会是任何一辆车的劲敌。慢,也是一种奢侈。”

同时,这辆车由于没有噪音和污染物零排放被认为是史上最环保的保时捷。据悉,这辆于2010年打造的保时捷已经行驶了不少里程。现在,它已被开进了德国汉堡市的一家博物馆,成为自行车展区的一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