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发布“隐形汽车”技术 路虎北京车展阵容

发布“隐形汽车”技术 路虎北京车展阵容

2014-04-16 06:5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随着北京车展的日益临近,我们也获得了更多的参展车型。其中,路虎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宣布发现家族诞生,其将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同时会发布一款发现Vision概念车,搭载了路虎全球首创的“透明引擎盖”概念和技术。而揽胜家族的揽胜混合动力以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也将亮相本届北京车展。

发布发现Vision概念车

新车关键词:“透明引擎盖”技术

今年,是路虎发现诞生25周年,路虎将在中国正式宣布发现家族诞生,其将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同时路虎还将在本次车展,与纽约车展同步全球首发发现Vision概念车,呈现路虎未来发现家族产品的设计精髓。以客户为中心的先进科技的运用,将使该车型的外观设计、性能表现及多功能性上升至一个新的水平,并揭开路虎对于顶级多功能豪华SUV家族的设计构想。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以阶梯式车顶和后尾门顶灯等标志性设计要素,彰显着发现车型的独特血统。发现Vision概念车具有非常广泛的实用性,以及其全新的外观都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发现Vision概念车拥有宽敞空间,以及多功能的先进配置,并可通过自由组合的座椅系统,实现其满足不同生活方式的多功能性。

发现Vision概念车的后尾门进行了多功能性的改进,包括采用电力驱动的单片式设计,结合行李厢可展开的后门槛踏板和折叠式长椅,创建了一个带有社交式座椅的、灵活的活动平台,为驾乘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同时,尾门踏板也可以装配自行车架或雪橇架使用。多功能性在发现Vision概念车的内饰材料上也得到了延续。车厢内饰采用两种创新型防水防油的Foglizzo优质皮革,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清洁工作。地板及仪表盘的木质薄板,Harris Tweed定制的配饰,充分彰显出独特、英伦以及顶级的手工工艺。

全新的发现Vision概念车展示全球首创的“透明引擎盖”概念和技术,安装在车辆格栅上的摄像头可以时刻监测车辆的行驶数据,并反馈在平视显示屏上,从而打造出一个可以穿透引擎盖和发动机舱、并看到前方路况的“透明”视野。该技术将使驾驶者在攀爬陡峭斜坡,或通过狭窄空间时,清晰获得包括前轮角度和位置在内的扩展实景图像,而不仅仅是车辆前方的地形状况。

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亮相

新车关键词:1.3.0L柴油机+电动机 2.综合功率250kW 3.浅蓝色混动涂装

揽胜混动和揽胜运动版混动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揽胜区别不大,最明显的就是车身颜色采用了浅蓝色涂装,通常这种颜色的车身都代表的是混动车型,在其他一些品牌上也是比较常用的。在外观的一些细节上,增加了Hybrid标识用来区别普通版车型。

路虎推出的混合动力版本揽胜车型搭载了3.0L SDV6柴油发动机,这也是市场上第一款采用柴电混合动力的高端SUV。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kW。两套动力系统协同工作最大输出功率在250kW,最大输出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9s,最高车速218km/h。预计揽胜混动以及揽胜运动混动两款车型将于年内在国内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