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外观/1.4T引擎 新科鲁兹亮相北京车展

新外观/1.4T引擎 新科鲁兹亮相北京车展

2014-04-16 06:5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近日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新一代科鲁兹车型将于今年4月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第二代车型,新科鲁兹在外观造型设计以及内饰方面都提升了不少,并且动力系统还还装了涡轮增压+双离合的组合;据了解,这款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国内上市。

新车特色:源自概念车Tru 140S的造型,动力方面1.4T直喷涡轮增压+DCG 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科鲁兹车型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思路,车头造型将比照Tru 140S概念车的设计;尾部的“上海通用”字样已经表明这款车实现了国产。由于是全新车型,新车诞生自通用全新的D2XX弹性化多样平台打造,该平台将取代通用目前的Theta与DeltaII生产平台,不仅降低了研发成本,使得诸多零部件将实现通用化。

动力系统方面,第二代科鲁兹车型也有着全新的动力系统,其中将会搭载1.4T DITurbo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和1.5L 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84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