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家用车 风神A60/轩逸/悦动购买推荐

主流家用车 风神A60/轩逸/悦动购买推荐

2014-05-29 10:2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东风日产-轩逸

作为东风日产国内销售大军中炙手可热的重量级产品,轩逸自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随着时代的更迭,这款热门产品也迎来了自己的全新换代,只不过这代新的产品不再被冠有“BLUEBIRD”的头衔,而设计理念上,也与上一代轩逸有着不少明显的差异。

北京现代-悦动

北京现代旗下的A级轿车-悦动自09年上市以来,凭借着高性价比等优势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不过随着竞争车型的相继上市,悦动的改款也是势在必行。现代汽车在之前推出的几款车型中,都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格栅,而这也成为了现代汽车新的设计风格。北京现代带来的新款悦动同样以这样的家族式设计取代了老款的飞翼式前格栅。另外由于前格栅的变化,新款悦动的前保险杠也做出相应的调整。

编辑点评:过我们文章的详细对比,相信大家对这三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它们的售价均没有超过10万元,在市场上的表现也都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东风风神更是凭借不逊于合资车型的动力,超过合资车型的配置,大大提升了市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