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款新车风格迥异 吉利全新金刚官图发布

三款新车风格迥异 吉利全新金刚官图发布

2014-04-12 23:5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吉利新款金刚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并对外发出了三款新车的官方图片。此次共推出金刚三厢、金刚两厢以及金刚CROSS三种版本可供选择,预计售价5-7万元。

金刚CROSS

金刚三厢

金刚两厢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金刚并没有太大变动,仅是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进气格栅由原先单横条更改为三根细长的横条,进气口外侧添加了镀铬边框,并搭配了熏黑大灯以及新样式的轮圈等提升视觉感受的元素。

金刚CROSS

金刚三厢

金刚两厢

内饰方面,吉利金刚经过全新设计,采用黑色的内饰风格,高配车将加入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另外中控台也将加入更多镀铬装饰提升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金刚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LDVVT发动机,其在燃油经济性上将有一定提升。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5MT/4A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