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4月13日上市 曝吉利三款全新金刚谍照

将4月13日上市 曝吉利三款全新金刚谍照

2014-04-12 22:2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全新金刚将在4月13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推出三厢、两厢及CROSS版等三款车型,预计售价将在5-7万元左右。结合获得图片来看,新车在整合了帝豪、英伦和全球鹰3个子品牌的部分车型,并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

金刚三厢版

金刚三厢是基于英伦改款SC6车型开发的,从实拍图片来看,吉利金刚三厢保留了SC6的造型风格,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JL-B4G15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4AT变速箱。

金刚Cross

金刚CROSS的前身则是金鹰车型,从获得实拍图来看新金刚cross还装备了车顶行李架,在动力方面,新车也搭载了吉利全新的JL-B4G15发动机,匹配了5MT\4AT变速箱。

金刚两厢车型

此外吉利改款英伦SC5-RV车更名为吉利金刚两厢,归入吉利金刚产品系。作为一款是面向三四线80后年轻族群时尚动感的两厢车,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改进和升级,其核心竞品锁定为风云2长安CX20海马丘比特等。在动力方面,吉利新金刚两厢版搭载了吉利全新的JL-B4G15发动机,匹配了5MT\4A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