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款星骋9月上市 长安马自达更新产品线

改款星骋9月上市 长安马自达更新产品线

2014-04-14 06:5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随着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正式下线,马自达3继星骋之后再一次迎来了它的国产换代。从目前来看,由于CX-5和昂克赛拉两款新产品的加入,使得长安马自达的前景非常乐观,同时,产品线的丰富以及产品竞争力的提升也为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带来了更大的信心。

新闻速读:

1.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并发布预售价格。

2.昂克赛拉三厢版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而两厢版会在后续推出,时间未定。

3.马自达3星骋将与昂克赛拉同时销售,改款星骋(简配降价,与昂克赛拉拉开售价间隔)初定9月上市。而马自达3经典版已经停产,“三代同堂”将不会出现。

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裁周波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马自达3星骋将与昂克赛拉同台销售,并推出星骋改款车型,随着研发中心的逐步完善,新一代马自达2的引入也将非常乐观。据内部人士透露,改款星骋初定9月份上市,改款车型将简化配置,从而拉低售价,为昂克赛拉让开价格区间,铺开新的产品线。

自长安马自达脱离长安福特成立全新合资公司以来,新产品的引入速度就开始逐步提升。起初,第二代马自达3星骋可谓是长马的一款“救市”车型,它在海外上市近三年之后才引入国产。到了马自达CX-5,引入时间直接缩短到了1年。而第三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引入则仅仅间隔7个月的时间。而正是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的建成为新产品的快速引入提供了技术保障。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马自达2在国外路试的谍照,最新的效果图也已经出现,预计2015年上市。从长安马自达目前的研发能力来看,新一代马自达2的引入应该也不会让我们等的太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