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迈凯伦650S Coupe/Spider 北京车展首发

迈凯伦650S Coupe/Spider 北京车展首发

2014-04-14 06:5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迈凯伦官方发布消息,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亚洲首发旗下全新迈凯伦650s车型,并且带来了650S Coupe硬顶版与650S Spider敞篷版两款车型。

【650S Coupe 】

迈凯伦650s的设计融合了MP4-12C及P1之间的两种风格,前脸可以发现些许P1的影子,而车侧则延续了MP4-12C的风格。尾部造型延续了中置排气的布局,后扰流扩散器以及尾翼都得到了保留,蝴蝶式车门设计依然非常高大上。

【650S  Spider】

  

650S Spider在外观方面与Coup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硬顶式敞篷设计相比较Coupe车型增重40kg,达到了1370kg。动力方面,650S搭载了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650PS),峰值扭矩678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