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尺寸加大/年底上市 逍客将挂"启辰"LOGO

尺寸加大/年底上市 逍客将挂"启辰"LOGO

2014-04-11 07:1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逍客作为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SUV车型相信您一定不会陌生,它从2008年正是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关注。而全新一代的已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在国内看到。那么现款销售的逍客呢?今日我们从相关人事处获悉到,启辰将会对现款的逍客进行升级,并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据悉,启辰版的逍客将会搭载2.0L发动机,在车身尺寸上较现款的逍客将会加高加长,提升后的逍客与奇骏的身材相差不大。预计低配车的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

从我们目前了解到的车型参数上看,逍客、全新逍客和老奇骏的轴距都是相同的2630mm,只是在车型尺寸方面逍客略显小巧了些,如老款逍客改挂启辰LOGO后,在车型尺寸上有所提升,达到老款奇骏的身材,那它的车内空间会有不少的提升,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在目前SUV市场火热的前景下,每个汽车厂商均在开发着自己的SUV车型。而启辰目前只有三款轿车在其销售,分别是三厢轿车D50、两厢轿车R50和跨界车型R50X,从车型分布上看启辰急缺一款家用SUV车型来弥补这个空缺。至于改挂"启辰"LOGO的逍客上市后是否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将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