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江淮瑞风新M5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3.93万

江淮瑞风新M5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3.93万

2014-04-11 07:1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赵淳   

作为国内商务车型的典范,江淮瑞风推出了既能兼顾商用和家用的全新M5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舒适性和动力都有明显提高。而网上车市网站通过经销商了解到,新瑞风M5发布了后,全系车型在价格上有所波动,市场降幅最高达到了3.93万元,新瑞风M5过高的定价影响了其市场竞争力,相信这次降价后将会大大的提升其性价比。

具体降价信息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13款 2.0T 手动汽油商务版 7座 16.28 13.95 2.33
2013款 2.0T 自动汽油商务版 7座 17.48 14.95 2.53
2013款 2.0T 手动汽油公务版 7座 18.68 14.95 3.73
2013款 2.0T 自动汽油公务版 7座 19.88 15.95 3.93
制表:网上车市市 www.cheshi.com

新瑞风M5是江淮汽车于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的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商务车,这款采用全新内饰设计风格的车型在整体风格上更加商务大气,也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

配置方面,新瑞风M5配备了自动空调、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媒体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大灯调节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动天窗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

瑞风M5整车保持了5100*1840*1970mm大尺寸,5.72立方米的超大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另外,瑞风M5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百变的乘坐空间。通过一个拉手就能轻松将中排座椅360度旋转,对第三排形成对视姿态,可根据需要调整成为移动会议室、工作室,且二、三排座椅均可同时放倒,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瑞风M5经过重新设计,更注重实用性与大气沉稳风格相结合,仪表采用仿木装饰,低调简洁之风与奔驰唯雅诺有异曲同工之妙。滑开侧门,颇具商务与行政气息的移动办公厅呈现出来:大弧线中置仪表盘、飞航仪表台等造型,并经过了T型设计磨砂处理,在冷光源所营造的氛围下,为驾乘者提供“飞航”般的体验。

在动力总成部分,瑞风M5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0N·m。在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空间与乘坐舒适度上相当不错的表现,加之如此大小车型较低的价格,如果对载人够舒适,载物够宽敞有需求,瑞风M5确实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