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新款X1伪装谍照 确定使用新平台打造

宝马新款X1伪装谍照 确定使用新平台打造

2014-04-10 10: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新款宝马X1的谍照在网上出现,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的X1相比现款来说在整车的长度上要稍微短一些,并且外形线条的设计也更加具有流线型特点。新款X1在外观尺寸上的变化主要是由于采用了新生产平台的缘故。

据称新款的X1将会采用UKL平台打造,出自这个平台的首款车型是2014款的MINI Cooper。UKL平台的设计是一个前驱车辆生产平台,但是如果Haldex款式多片式离合器,就使得这个平台还可以生产四驱车型。

此外在之前外媒透漏的一段关于新款X1的视频中看到在湿滑的路面行驶时,它的前轮发生打滑可以看出它采用的前驱配置,这就意味着新款的X1相比现款的X1来说在运动特性方面将会有所减弱,而是更倾向于实用性。

之前就有宝马的内部人士称,因为采用了UKL平台,在生产成本上将会有所降低,内部空间也将有所增大。另外宝马也正在研发适用于新UKL平台的横置直列6缸发动机,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装配在新款的X1上。外媒称,新款的X1有望在2015年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