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理念 发现Vision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全新理念 发现Vision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2014-04-09 17:3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将在2014年纽约国际车展及北京国际车展,揭晓其对于全新顶级多功能豪华SUV家族的设计构想。

秉承路虎一贯以来的核心设计理念、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以及卓越的多功能性,将亮相本次北京车展的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将展现路虎未来发现家族产品的设计精髓。以客户为中心的先进科技的运用,使得该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性能表现及多功能性上升至一个新的水平。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芮哲勋先生(Gerry McGovern)表示:“发现车型是帮助路虎巩固豪华SUV领导者地位的关键。自其诞生以来,便赢得了来自全球的赞誉,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希望通过发现Vision概念车的创想,与大家分享路虎发现新时代的核心理念。同时,也揭开路虎全新的、引人注目且意义非凡的设计发展方向,即致力于引起现有及未来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在过去的三年中,路虎相继推出了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揽胜家族也自此成为了路虎旗下重要的产品系列。2014年,发现誉世25周年,路虎又在日内瓦车展宣布发现家族正式诞生。至此,发现家族已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共同构建起路虎旗下的"三驾马车"。发现Vision概念车的发布,正是路虎对未来发现家族的大胆畅想。而未来,发现家族将涵盖更多产品,不仅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也将引领更高端的现代休闲生活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