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6三代同堂销售 国产CX-7七月上市

马自达6三代同堂销售 国产CX-7七月上市

2014-04-10 06:5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4月9日,一汽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Mazda6阿特兹正式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下线,并且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18.98--24.98万元。Mazda6阿特兹将于5月6日在全国上市,2014年目标销量3.7万辆。另据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表示,Mazda6阿特兹上市后睿翼和Mazda6都不会停产,三代产品将同时销售征战细分市场,国产CX-7计划将于7月上市。

据了解,Mazda6三代产品将面向不同消费者销售,Mazda6轿车将下沉到A级车市场,竞争价格区间是12-14万元之间,而睿翼则在B-级市场,竞争价格区间在15-18万元之间,即将于5月6日上市的Mazda6阿特兹将征战B+级市场,竞争价格区间是18-24万这个区间,并且在下线现场也发布了这款新车定位是中高级运动轿车,希望吸引更年轻的消费者青睐。

另外,迟迟未上市的另一款国产车型CX-7计划将于7月份上市,目前进口的马自达CX-7接近30万元的售价,让其面对同级别竞品CR-V、RAV4时明显力不从心。该车国产后价格有望下降,而且新增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带来更好的性能,不知道这次能否顺利推向市场。

1、Mazda6阿特兹5月6日上市 预售18.98万起

Mazda6阿特兹纯粹地诠释出了马自达的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的精髓,是2011年在东京车展上发布的设计概念车“Mazda TAKERI”的量产车型。前脸设计融入立体感十足的新一代马自达汽车家族式脸谱“标识之翼”的设计手法。“标识之翼”的线条延伸贯连到整个车身侧部,进气格栅与鼻翼的立体造型相结合,呈现出车身整体强劲有力、蓄势待发的姿态。

内饰方面,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设计,融入以黑色为基调将“格调”设计和谐调配。讲究原材料的质感,令设计百看不厌且颇具品位。Mazda6阿特兹的室内空间由两条关键的主线构成。其一是从仪表板前端延伸到侧部,再穿过门饰板到后座的流畅线条,从中可以感受到速度感和大气动感。沿着这条主线,各部位精致融合,呈现出变化丰富的光、影和立体的形状。另一条主线是平行稳定的贯穿仪表板中央部的线条,该线条通过带有立体的截面形状的加饰面板进行呈现。

2、国产马自达CX-7将于7月上市

国产版CX-7虽然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进口版车型基本相同,但针对进口版只有一款2.5L排量车型的单一而增加了一款2.3T的发动机,同时也降低了消费者的门槛。

全黑的配色让马自达CX-7的内饰看起来偏向运动风格,做工及用料都很不错,而且配置比较丰富,在本次车展亮相的三款马自达旗下车型中,新B级车ATENZA及国产版的CX-5的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这也丢掉了马自达原有的特色,而这些特点在国产版的CX-7上得以保留。

可以说,这两款新车将是一汽马自达未来能否大幅提升销量的希望,尤其是三代同堂销售的马自达6一汽马自达已经公布了Mazda6阿特兹今年的销量目标,半年3.7万辆的任务能否完成,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