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实拍阿特兹 展厅到车 已接受预定

实拍阿特兹 展厅到车 已接受预定

2014-04-09 14:2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沈小龙   

11年的光阴,人可能会老去,车市中会有许许多多的沉浮。而一款车在车市中拼搏11年,更可谓是一段传奇,它就是马自达6。2003年4月10日,马自达6来到中国,凭借着其非凡的外观及操控性当年就获得年度车“弯道之王”的称号。之后推出了马自达睿翼,但马自达6依然通过不断改款的方式继续与它的“小辈”竞争。如今,第三代马自达6已经来到我们面前,这就是全新马自达阿特兹。昨日,马自达阿特兹正式抵达一汽马自达泰州明雅店内,下面就请随我们的镜头一起领略它的魅力。

一汽马自达ATENZA阿特兹将在4月9号下线,并公布其预售价。昨日,一汽马自达ATENZA国产阿特兹已到店,接受预定,先订先得。

对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感兴趣的网友,更多的资讯请致电泰州明雅0523-80768887咨询。

一汽马自达泰州明雅店内,店面装修升级,敬请期待!装修期间,正常营业,期间预定有好礼相送!欢迎广大车友莅临泰州明雅4S店试乘试驾到店赏车,泰州明雅4S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驾临!

“一汽马自达泰州明雅店”公众微信订阅号诞生了,打开您的微信,动一动手指,轻轻扫一扫,就能随时随地Follow到“一汽马自达泰州明雅店”的最新资讯,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一汽马自达泰州明雅店”,或者直接扫我们下方的微信二维码!

泰州明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州明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进口)]
电话:0523-8766666
地址:泰州市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
优惠促销 CX-7荣获“2014年最受期待SUV车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