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索兰托/凯尊将更名国产 K4将于8月底上市

索兰托/凯尊将更名国产 K4将于8月底上市

2014-04-11 07:1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4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的又一款全新车型K3s正式推出,标志着国产在华销售的起亚车型已经达到了十款之多,当然起亚的国产脚步并没有停止,根据网上车市采访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表示,东风悦达起亚K4概念车将会在北京车展发布,而量产车型将会在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

根据相关消息未来几年还将会有产品陆续在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两款SUV车型,而另一款则是中级车。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表示未来东风悦达起亚的轿车将会以K+数字的形式命名。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车推出速度为每年两款全新车型,中间还会穿插一些年款以及改款车型,今年主推轿车产品,将会有两款全新轿车推出,而明年则会主推SUV产品。另外在动力方面起亚车型未来也将全面实现涡轮动力与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而在合资自主品牌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的华骐也会在明年推出量产产品。

东风悦达起亚的盐城三工厂在今年1月16日正式投产后,东风悦达起亚的产能大幅提升,未来全新车型均会在盐城三工厂投产,而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目标为65万辆,4S经销商达到560家。

总结:北京现代在国内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作为同门兄弟东风悦达起亚一直是“小弟”的角色。随着起亚设计的全面革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这个品牌,加之起亚韩星代言的明星效应,相信会对起亚产品在华的销量有着不小的助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