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冠军 尹中华牵手中华V5

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冠军 尹中华牵手中华V5

2014-04-08 18:5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4月8日,在北京三江华晨汽车4S店内星光熠熠、媒体云集,中华汽车对其明星车主尹中华的授车仪式在此盛大举行。关注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的朋友对尹中华这个名字应该并不陌生,在历时三个多月的比赛中,尹中华依靠准确、到位、惊艳的杂技表演一路过关斩将闯进总决赛,并在达人秀年度盛典顶住压力,凭借“飞天”一幕征服了媒体观察员,并问鼎冠军。顶着举世瞩目的荣耀,长相帅气的尹中华,因朴实迷人的微笑和对家人深深的关爱而被外界冠以“杂技暖男”之名。

活动现场被问及为何选择尹中华时,中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人表达梦想的方式都不同,尹中华选择用精湛的杂技表演来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且自我要求严格,他的每一次表演都在不断地突破自己,这种精神是难能可贵的,这种精神向社会传递的正能量让人感动。

本次交付车辆为中华品牌旗下首款都市SUV中华V5,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于张力的轮廓,将力量与柔术完美结合,借鉴宝马的经典流线设计,中华V5的外观极具视觉审美价值,是华晨中华进入自主高端行列的代表之作。空气动力学与美学完美平衡的流线型车顶线,灵巧紧凑中凸显硬派粗犷的腰线设计,标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车辆驾驶信息实时显示,现代科技和高性价比。突出的高性价比优势、高端豪华的国际品质,中华V5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越级安全、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

尹中华通过媒体表达了对中华汽车的感谢,感谢中华品牌对他的认可,他表示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表演,很少有时间关注汽车,但男人对汽车都有天生的好感。在尹中华的眼里,中华V5是个花样美男,线条遒劲柔美,优雅大气,非常有品质感,也希望这个伙伴能在空闲时间陪他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