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德车市 »  广丰天晟店Venza威飒现车到店,抢购中

广丰天晟店Venza威飒现车到店,抢购中

2014-04-07 09:3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先芳   

近日,广丰天晟店Venza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休旅车,和汉兰达凯美瑞共用底盘,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和汉兰达一致,采用全新的2.7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52N·m,顶配车型采用最大功率为273马力的3.5L V6发动机,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配备全时四驱和两驱系统。目前:广汽丰田常德天晟店到店少量现车,有需求的顾客可以致电:0736-7839666了解详情。

“时尚都市SUV”Venza威飒的导入丰富了广汽丰田渠道的产品线。Venza威飒是一款完美融合SUV与轿车优点的车型,其风格化的外观、超越传统SUV的操控性能、顶级的乘坐体验和安全性,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理想的购车选择。

Venza威飒的目标受众锁定在具有中高收入水平、追求个性品位的30岁以上时尚都市人群,满足其商务工作、休闲娱乐的都市用车需求。

广汽丰田天晟武陵店  
广汽丰田天晟武陵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736-7839666
地址:常德市常德大道东段(柳叶汽车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