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Z300/Z500亮相北京车展 无伪照曝光

众泰Z300/Z500亮相北京车展 无伪照曝光

2014-04-04 06:5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众泰Z300改款车型和全新中级车Z500的无伪装谍照。新款Z300外观进一步向年轻化靠拢,主打运动时尚气质。Z500则定位众泰品牌的高端家用B级车,搭配1.5T发动机及6速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两款车型将于4月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 新款众泰Z300 

  

     新款众泰Z300的前脸造型变化较大,采用了上扩下紧的设计风格,前脸中部新增镀铬饰条很好地点缀了车头,整体张驰有度且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其次,改款后的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眼神更加犀利。车尾方面,新款众泰Z300尾部推翻了原有设计,硬朗的线条更使车尾力量感十足。尾灯由一体式一拆为二,新增的LED导光带夜间点亮效果十分惹眼,辨识度极高。后杠下增加了黑色运动包围组件,更显张扬和个性。

上图为现款众泰Z300

截止目前我们并没有获得新款众泰Z300其他方面的资料,内饰具体是否有变化尚不得而知,但考虑到外观上的巨大革新,内饰应当会有惊喜。动力方面,现款车共有两套搭配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所匹配的则是4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众泰Z500 

据众泰汽车内部人透露,依照众泰汽车2014年的产品规划,众泰Z500将是主打B级家轿的主力产品,定位高于自家Z300。

  

     从谍照中看,众泰Z500延续了众泰汽车家族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极具张力,大灯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眼神敏锐犀利,极富时尚感。侧身腰线简洁流畅,尽管目前没有得到具体的车身尺寸数据,但从宽大的前后排车门来看,众泰Z500无疑会延续Z300的大尺寸和长轴距的优势。尾部设计师众泰Z500的一大亮点,线条大胆夸张,大尺寸的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尾灯,LED光源的加入使得实际照明效果大幅提升。

内饰采用深色的主色调,炮筒式仪表和三幅式方向盘很好地体现了整车的运动理念。据悉,高配车型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智能启停,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再次将众泰品牌产品高性价比的优势展现。在动力方面众泰Z500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99kW(13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

在本月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众泰新款Z300和全新的Z500将首次与消费者见面,据消息称这两款车将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如果您对这两款车感兴趣,还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