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欧版新款帕萨特谍照 新平台打造明年上市

欧版新款帕萨特谍照 新平台打造明年上市

2014-04-03 07:49: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作为大众最新的模块化生产平台MQB,目前基于这个平台生产的车型包括:2015款的奥迪A3,2015款大众高尔夫和2016款奥迪TT。另外欧版新款的帕萨特车型也将采用这个平台打造。日前这款新车的伪装谍照就出现在网上。

从外观尺寸上看,新款的帕萨特相比现款在尺寸上要大一些,外观更具流线型。对于大众的MQB平台来说,一个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它可以提供更多的发动机型号和变速箱之间的搭配。所以,新款的帕萨特可选的动力系统非常广泛,有可能会使用大众最新的EA211或者是EA888汽油发动机系列,或者是EA288的柴油发动机系列。并且外媒称,这次还有可能会推出帕萨特的混动版。

新款的帕萨特有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上市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