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悦达起亚K3S本月10上市 李敏镐代言

东风悦达起亚K3S本月10上市 李敏镐代言

2014-04-03 06:5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起亚K3s将在4月10日正式推出。根据之前的消息,上市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提供7种车身颜色以及3种内饰配色,共计有6款车型供选择。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11-15万元。而此次K3s的形象代言人则是来自韩国的“长腿欧巴”李敏镐。

其实K3S就是K3的两厢版车型,在轴距以及动力上都与东风悦达起亚K3相同。而其前脸的设计应该可以用一个“全新”来形容也不为过,被压扁的虎啸式前中网,显的更有气质也更精致,而进气格栅则是采用了大嘴造型,运动气质被突出的更明显。或许这样的设计在被作为家族特征体现在改款K3上。

新车上市时候会有7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后期还会推出其他车身颜色,包括一款K3S专属的香槟金颜色。尾部的造型看着很简洁,线条表现的车尾依旧是重心降低,所以在整个K3S的外观设计上都营造出更多的运动和时尚的感觉,来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

内饰的设计则与K3完全相同,甚至在配置上也和K3的车型配置相同。K3S的内饰配色分为全黑、黑棕和黑米三种配色,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嗜好。

2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宣布,韩国人气男明星李敏镐正式成为K3S在华地区官方代言人。李敏镐在演艺生涯中展现的自信、率性果敢的风格与K3S“型动两厢”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

总结:两厢紧凑级车一直是年轻消费者的主力首选车型,而这款时尚的K3s推出,势必会受到更多喜爱韩流儿的年轻人的追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