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新卡罗拉北京车展亮相 定于5月上市

丰田新卡罗拉北京车展亮相 定于5月上市

2014-04-03 06:5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随着2014北京国际车展大幕即将拉开,各大品牌厂商的首发、上市消息发布愈发频繁。我们从一汽丰田方面获悉,即将换代的第十一代丰田卡罗拉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5月初左右正式上市且公布售价。国产版车型将采用欧洲版卡罗拉的整体设计,外形流畅动感,内饰较现款车型也有大幅度的变化。

上图为2013款一汽丰田卡罗拉

据一汽丰田内部人士表示,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型的生产和销售仍然交由一汽丰田完成,从此前公布的正式申报图来看,全新卡罗拉的整体线条较现款车型更加硬朗,运动风格也更加强烈,那个坚持中庸路线的丰田已与我们渐行渐远。

上图为2013款一汽丰田卡罗拉

     内饰方面,得益于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仪表台的层次更加分明,立体时尚的造型与外观遥相呼应。空调,多媒体等功能区域也被明显分割开,便于驾驶者准确找到按钮位置。在动力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仍将作为主力使用,手动挡车型为6速设计,而自动挡方面将有所不同,入门版本的车型将搭载传统4速自动变速器,其余版本匹配的则是平顺性更高,经济性更好的CVTi-S无级变速器。

随着第十一代拉罗拉即将到来,坚持多年中庸路线的丰田已逐渐意识到光靠稳定的产品品质是远远不够的,好的卖相同样至关重要。在中国竞争最激烈的莫过于紧凑级车市场,只有时刻保持足够的竞争力,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