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汽车防盗的注意要点 谈汽车贴膜封釉封塑

汽车防盗的注意要点 谈汽车贴膜封釉封塑

2014-04-02 11:36:49 来源:汽车维修与保养   转载      编辑:许振宇   

贴膜先查防伪标

贴膜一定要在室内无尘作业,而且要整片贴不能开刀,贴膜前要观察膜上是否有防伪标,进口的防爆膜都配发6年保证卡。针对前挡的太阳膜更是很必要的,它不仅可以提高安全性,防止玻璃碎后飞溅车内,又可以阻挡紫外线照射人体和仪表盘,使您和您的爱车同时都能得到最好的保护。但前风挡膜必须是前挡专用膜,因为伪劣膜会导致头晕、目眩,请大家更要小心挑选。  

“封釉”要用红外照射  

汽车外观就像人的外表,新车的时候颜色艳丽、光洁,可用了一段时间就会发乌、变暗,新车时就用“釉”把车漆包起来与外界隔绝,平时保养时用水冲干净就可以了,现在市面上“蜡”充“釉”的假美容太多,一定要找有红外线专用照射室的专业汽车美容公司,因为这样才可能增强“釉”面强度,延长“釉”的持久力。

封塑索取保证卡

它是将一种高附着性、高弹性的树脂分两次喷涂在汽车底盘上,大大降低了沙石撞击的力度,还能达到防腐、防锈、防撞的功效。这一项可结合“隔音工程”,不仅可提升您爱车的档次,还能为您提供一个静谧的空间,提高音响品质,最后别忘了向美容店索取永久保证卡。

安装防盗设备尽量不改线路  

现在出厂的车子基本上都有防盗的设施,在这些设施的基础上可以考虑排档锁等机构类的防盗器,尽量不增加或改变原车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