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款M级SUV路测谍照 前脸改动明显

奔驰新款M级SUV路测谍照 前脸改动明显

2014-04-02 07:3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关于奔驰新款M级SUV的路测谍照在网上出现,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整个车身采用厚厚的伪装涂层,很难看出有哪些细节方面的改动,但是从外观轮廓上可以辨认新款M级SUV的前脸做了较大的改动。另外根据外媒预测,新款的M级SUV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此图为现款M级SUV

此图为现款M级SUV

与现款的M级SUV相比,新款增大了进气格栅。并且把进气格栅分成了两部分。另外大灯的外形也更接近方形设计。对于车尾来说,做的改变不是很大。我们相信其内饰也会进行一定的升级改进,另外在动力方面也会进行升级,并且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的M级SU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