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见证奥迪TT传奇史 奥迪将举办TT专属展览

见证奥迪TT传奇史 奥迪将举办TT专属展览

2014-04-01 08:0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1995款奥迪TT概念车

奥迪TT作为奥迪旗下一款设计简约但不简单,而且是一款独特有新意的车型在上市后受到了普遍的好评与欢迎。最近奥迪为了庆祝这款车型的辉煌历史,正准备举办一场奥迪TT的专属车展,来纪念一下这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

此图为2003款奥迪TT

此图为2007款奥迪TT

此图为奥迪TT派克峰版展览车型(派克峰是一条著名赛道)

此图为2016款奥迪TT

这次车展将在德国举行,时间从4月2号到5月11号,奥迪TT的三代车型都将在这次展览亮相,这其中也包括TT的概念车型。有在21世纪早起参加德国房车大师赛的奥迪TT-R,奥迪在1995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第一款TT概念车和在1995年东京车展亮相的TT Roadster概念车。从这几代的TT量产车和概念车的对比来看,其实两者之间的界限很模糊并且从概念到量产其外观的改动也不是很大。另外还有在2010年出现过的TTS派克峰版车型,TT ultra Quattro概念车等其他车款。

TT这个名字的由来是来在自英国属地曼岛举行的旅行者大奖赛( Tourist Trophy races )的名字而得名的。从1959年出现的 NSU Quickly TT 助动车到2016款TT(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这一展览见证了奥迪TT的发展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