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科鲁兹亮相国内 将于后半年上市销售

新款科鲁兹亮相国内 将于后半年上市销售

2014-04-01 07: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早在去年,新一代科鲁兹就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近日新款科鲁兹的无伪谍照首次出现在中国,并且新科鲁兹有望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亮相,并在今年后半年在中国首先上市销售。

外媒称,在中国上市的新款科鲁兹与在海外上市的有一定的不同,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中国上市的新款科鲁兹与之前在海外亮相的科鲁兹谍照中的的尾灯有一定的区别。

新款科鲁兹的车身相比现款来说有一定的加长,车身线条更加富有流线性。有趣的是,新款科鲁兹的大灯样式与2015款的福特福克斯的大灯比较像。

另外雪佛兰最近确定,在中国上市的新款的科鲁兹将会搭载通用下一代的Ecotec发动机,这包括拥有113马力的1.5升的4缸发动机,和拥有148马力的1.4升的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关于新款科鲁兹的其他配置方面的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站的2014北京车展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