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DS 5LS正式上市 售价14.69-24.69万

国产DS 5LS正式上市 售价14.69-24.69万

2014-03-28 23:4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3月28日长安谛艾仕首款紧凑级车DS 5LS正式上市,这款车基于DS5平台打造,定位于豪华紧凑型轿车,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三厢车。此次上市共计两个排量3种动力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69-24.69万元。

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首席执行官奥立维、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邹文超、DS全球首席执行官易博丰、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助理张东军、长安PSA总裁博杰思、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长安PSA副总裁徐骏、长安PSA副总裁贝茜茜、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长安PSA副总裁贾克、长安PSA销售分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DS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与各界嘉宾及全国媒体共800余人一起见证了DS 5LS正式上市的时刻。

DS 5LS是DS整合全球资源、面向全球市场着力打造的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它不仅传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高效动力、精工细作、未来科技和绿色健康5大DNA,还从视、听、品、触、嗅5种感官层面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驾乘感受。DS 5LS在环保方面尤其出色,通过使用水溶性车漆,整车使用食品级材质无沥青环保阻尼片等环保材料,从源头控制VOC排放,对车内空气污染源的控制标准数十倍领先于国标要求。

DS 5LS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02mm*1840mm*1510mm(长*宽*高),轴距为2715mm。由于DS 5LS和东风雪铁龙C4L一同出自PSA的PF2平台,因此DS 5LS的轴距为国产雪铁龙C4L的完全相同。不过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DS 5LS要略略比C4L更大一些。

内饰方面,DS 5LS的中控台、方向盘、仪表板均采用了真皮包裹,同时,车内座椅采用了“表链式”的造型,并采用了“实木和NAPPA + SEMIANILINE真皮”的材质搭配。配置方面,DS 5LS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触摸屏导航系统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等。

对于DS 5LS,官方给出其明确定位就是将瞄准三厢版奥迪A3这样的豪华紧凑车型。在竞争对手面前,除了空间优势更明显之外,它在奢华的视觉效果上也做了很大功夫,当然,这样的风格应该也能迎合目前国人的审美,毕竟感官体验是足够气派。

中国豪车市场发展迅速,但车型的同质化现象也日益突出,而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定义也早已跳出了传统,在迅速成长壮大的新一代豪车消费者心目中,豪华是一种态度,相比于传统消费观念中对豪车价格、车型排量体积等方面的关注,现在的T时代精英消费者更重视汽车给自己带来的附加价值,注重其品牌历史、设计风格、做工品质、服务内容和驾乘舒适感受这些更具有人文关怀,更能彰显品牌精神的细节之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