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新款5系谍照 有望于2016年正式亮相

宝马新款5系谍照 有望于2016年正式亮相

2014-03-28 16:0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新款宝马5系的伪装谍照在网上出现,这款5系原型车外表包裹了一层厚厚的伪装涂层,这说明宝马新款5系外观的改动肯定将会是大手笔的,但是由于新款5系才刚刚进入研发测试阶段,所以未来的量产车与这款外表有厚厚伪装的原型车肯定差别比较大。

有报道称,由于采用了新一代7系车辆的碳纤维增强塑料科技,使得新款的5系在整体车重上有所减轻。另外有报道称,新款的5系在外观的设计上将会流露出Vision Connected Driv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且在内饰空间上也会有较大的改变。

Vision Connected Drive概念车

Vision Connected Drive概念车

Vision Connected Drive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新款的5系也竟会进行一次升级,还有可能会推出采用3缸发动机的混动车型。外媒称,新款5系有望在2016年亮相,作为2017款车型上市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