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铁汉柔情 1966年款福特野马订制旅行版

铁汉柔情 1966年款福特野马订制旅行版

2014-03-28 13:1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说起福特野马,所有人最先想到的都是那款在各种大片里出现的美式肌肉跑车。然而今天我们将看到的是一辆由1966年款(第一代)福特野马改装的旅行车,你将很难把它和那款肌肉猛兽联系起来,舒适和惬意才是它所展现的特质。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第一代也就是1966年款的野马已经被改装成一款双门旅行车。这款曾经的“肌肉车”配有订制的“奶油”内饰,桶式前座椅,折叠后排座椅,玻璃纤维发动机罩和一个订制的紫色金属漆。引擎盖下藏着的是一台8.4升排量的V8发动机,它的轮上马力应该已经超过了500P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