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世嘉1.2T下半年上市 紧凑SUV年底亮相

新世嘉1.2T下半年上市 紧凑SUV年底亮相

2014-03-28 08:1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SUV市场目前在过国内有多火热不必多说,只要你看看马路上的车流中SUV占了多少就能明白。但这最火热的市场却是东风雪铁龙的“弱项”。算上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的话也只有这一款国内在售SUV车型,而国产SUV车型一款都没有。不过这样的囧境将在今年打破,除了之前报道的小型SUV(与标致2008同平台)将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外,还有一款紧凑级城市SUV将在年底正式亮相。

• 紧凑型SUV年底亮相

与同为PSA集团的东风标致相比,东风雪铁龙的差距主要在SUV车型上。算上即将上市的2008,东风标致在紧凑级SUV与小型SUV两个细分市场都有车型。而东风雪铁龙也将在今年发布两款全新SUV产品,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

在今年年底东风雪铁龙有望发布一款紧凑级城市SUV,新车与标致3008同平台,将会搭载1.6T/2.0L两款动力,匹配6AT变速箱。虽然这款全新SUV与标致3008同平台,但其实两者在定位上有些区别。标致3008将自己定位在了跨界车上,而东风雪铁龙新车更加注重自己城市SUV的定位。

• 新世嘉1.2T版下半年上市 取代现款1.6L

产品名称 PSA 1.2T 大众EA211 1.4T
品牌 低功率 高功率 低功率 高功率
最大扭矩(Nm) 81 96 96 110
最大功率(kM) 195 230 225 25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神龙“E动战略”将在2014年底全面实现动力总成系统更新换代,1.2T发动机已在襄阳工厂下线。这款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30N•m。首款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就是新世嘉,新车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将取代1.6L车型,届时新世嘉将有1.2T/2.0L两款动力。(现款为1.6L/2.0L)

总结:综合目前的信息来看,东风雪铁龙将会在今年推出C5 1.6T与新世嘉 1.2T两款“换心”车型,同时小型SUV与紧凑级SUV也将发布亮相。随着“E动战略”的不断推进,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车型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同时在SUV市场,也将会见到东风雪铁龙的身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