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AC Schnitzer推高效动力 宝马116超118

AC Schnitzer推高效动力 宝马116超118

2014-03-28 07:1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宝马御用改装品牌AC Schnitzer(亚琛施纳泽)正式宣告将与性升级经销商金驰之星开展战略合作。未来金驰之星将提供宝马车辆动力升级以及AC配件的销售。目前AC Schnitzer动力升级团队提供的动力升级方案涵盖1系到7系、X系、M-POWER、Z4所有车型。到目前为止,已开发74个车型的升级方案。

AC Schnitzer 发动机高效动力计划价格
车型名称 原车功率与扭矩(kW/Nm) AC Schnitzer提升后(kW/Nm) 售价(万元)
116i 100/220 150/290 2.29
118i 125/250 150/300
M135 235/450 265/520
320i/520i/X1 x/sDrive 20i/Z4 sDrive20i 135/270 180/350 2.59
328i/528i/X1 xDrive 28i/Z4 sDrive28i 180/350 216/420
335i/535i 225/400 265/500 2.99
1M Coupe 250/450 294/560 4.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AC Schnitzer的高效动力计划基本涵盖了宝马的N13B/N20B以及N54/N55的发动机,据了解AC Schnitzer的高效动力计划并非是极限改装而是在原车的可控范围内加装ECU电脑,安装后不会对车辆造成任何改变,可以继续使用原车机油以及无需对其他部件改动,在油耗方面仅增加不到10%。基本可以看出320改成328的动力只需要2.59万,而相同配置的两款车价差在7万元左右。

AC Schnitzer的发动机控制单元可以随时安装和迅速激活,并与原来的ECU并联工作,以确保畅快的驾驶。这要归功于“即插即用”技术。智能检测电子控制所有相关的发动机数据,同时有针对性的提高功率和扭矩。

为了更加安全,AC发动机控制单元系统的保护功能将按照原车标准监控发动机运行,并且保证发动机性能升级达到最佳条件。在车辆有故障情况下,高效控制单元将会自动关闭,以防止发动机和动力总成超载运转。

另外,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这套系统对原车的维修与保养不会有影响,不影响宝马原车的质保,软件还数据可在线编程、诊断和更新。而这套系统的安装位置在原车内的空气进气口出所以对未来验车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总结:尽管目前国内的改装市场还没有完全开放,但是AC Schnitzer除了通过整车进口外,增加了有趣的动力升级,严格来说目前这样的升级对于中国法律来说有点擦边球的意思,但是AC Schnitzer作为宝马的御用改装厂,产品与宝马还是有100%的契合度。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可以在不改动车身的情况下对性能有较大且安全的提升还是相当划算的,而对于改装发烧友来说这也可以是改装的一部分。

分享到:

更多» 宝马1系M图片

  • 宝马1系M

    宝马1系M

  • 宝马1系M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