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四川三阳杨进:看重数量 更看重质量

四川三阳杨进:看重数量 更看重质量

2014-03-27 14:3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进   

1998年

四川三阳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东风雪铁龙绵阳4S店正式建立

2011年

东风雪铁龙大力推进品牌二手车业务、推广“龙信”二手车品牌新形象标识并启动品牌二手车零售店的建设

2012年

上海大众绵阳金辉4S店建立

2012年

东风标致绵阳佳宇4S店建立

创业,对于满腹理想的年轻人来说,充满无限诱惑,又有着些许迷茫。然而,对于杨进来说,创业是对昨日的告别与总结,是今日的努力与奋斗,以及明日的展望与奉献。

四川三阳汽车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上海大众、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三大品牌汽车4S店,并相继修建了配套设施齐全的汽车生活馆和占地70亩的三阳国际汽车城,四川三阳汽车年销售量及维修量位居同行业前列,已成为绵阳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销售服务商之一。

三阳的传奇书写着绵阳车市的发展历程,为园艺山汽车商圈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汽车业界,三阳汽车已经成长为服务标杆,其品牌效应及优质服务有口皆碑。“我们卖的不是车,我们卖的是服务,三阳将把服务触角延伸到了购车前后的每一个细节,我们过去的理念是以销售带动服务,现在则应转变为以服务带动销售。谁做得更细,谁就可能走的更远。看企业发展得是否良性,可持续性是否强,不是看最近这一年两年,而是要看十几年、几十年。”杨进表示,三阳汽车15年的历程并不足以说明过多的所谓成就,但“做好做精”是一个起码在他看来值得去遵循并坚守的方向。”

对于2013年车市放缓的现状杨进表现得很坦然:“每个行业都有波峰和波谷期,这样的刹车对汽车厂家和经销商都是一种考验。当卖菜老太太都进入股市赚钱时,操盘手的意义何在?”

风雨十五载,杨进成就了自己的汽车事业,他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四川三阳也迅速成为绵阳车市的一支重要力量,为绵阳汽车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期待,三阳这艘行业巨舰,在杨进的带领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