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广本佳信阳峰:我们一直在分享喜悦

广本佳信阳峰:我们一直在分享喜悦

2014-03-27 14:3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进   

2002年

广汽本田佳信4S店建立,这是严格意义上绵阳的第一家汽车4S店

2014年

广本佳信拟搬迁至高新区新店址,打造一流汽车4S店功能区

作为严格意义上绵阳最早的一家汽车4S店,也是本田系列川西北地区的第一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广本佳信4S店不断的把好的理念、产品和服务带入绵阳市场,不断的刷新着绵阳人的喜悦。

这十年,阳峰以不同的身份一路伴随着绵阳车市爬高,以不同的视角观察着绵阳汽车行业的发展。读他的故事,仿佛是手持开启宝藏大门的钥匙,还没有打开锁门,就已经激动了起来。

“我没想过绵阳会可能呈现国际车展,市场证明城记会展承办的一年一度的绵阳国际汽车展是非常具有价值的,它带来了销量突破,开创了川内二线城市会展新模式,厂家对此的重视超出了其他川内二线城市。同城双店的经营模式越来越普遍,市场营销的手段都在不断的创新当中……”阳峰对于车市的变化,格外谈的多了几分,上至《汽车三包法》等行业规章制度对绵阳车市的影响,下至谈到同城双店等经营模式的变化和市场现象,阳峰的视角总比一般人看的更广和更细致。“2002年10月,广汽本田佳信店作为绵阳首家成立的汽车4S店开启了汽车4S店入驻的新局面。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或已经登陆绵阳,但我认为广本佳信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注重分享喜悦的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所需服务。”

据阳峰介绍,广本佳信4S店或将在今明两年搬迁至高新区新址,全新修建的广本佳信4S店将重点打造功能区建设,以“喜悦”为主题,不仅努力为客户创造喜悦,还将关注员工的喜悦。“把服务做成一个产品,超越客户的满意度,这是广本打造品质服务的理念,也将是未来广汽本田佳信新店要着重突出的一个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