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意菲林小军:没想到真的等回菲亚特

绵阳意菲林小军:没想到真的等回菲亚特

2014-03-27 14:0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进   

2009年

广汽菲亚特乘用车项目奠基仪式在湖南长沙经开区项目工地举行

2010年

广汽菲亚特项目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2年

广汽菲亚特在湖南长沙举办工厂竣工暨菲亚特Viaggio菲翔下线仪式。

从见证南京菲亚特在绵阳市场的风靡到黯然退市,这么多年过去,完全没想到,绵阳意菲再次等回了她。

采访当天,记者在林小军的办公室里看到,进门左边墙上的一幅字画最为显眼,“知责思为,共创同享”——广汽菲亚特核心价值观。采访途中,林小军的手机突然响起,他略带歉意地点下头解释,“目前集团正在德阳建广汽菲亚特4S店,广元地区的广汽菲亚特直营店在这两天准备营业,这段时间精力比较分散,但身心是很愉快的。”

当绵阳汽车市场被越来越多的外围资金及中高端品牌所占据时,新生的广汽菲亚特又凭什么能挤进这一鏖战之地?

“黄金10年,以后都不可能再有了。”林小军很清楚如今的市场,“10年前,绵阳只有广汽本田一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4S店及沈家坝片区的上海通用别克直营店。我从2002年进入万向,南京菲亚特建店之初,年销量300台左右,从首次接触南京菲亚特到今天等回广汽菲亚特,其间过程必定含有辛酸。因为用心所以不易,10年前绵阳意菲销售南京菲亚特,10年后,绵阳意菲销售广汽菲亚特。”他一直在强调,产品是品牌的生命力,服务是车企的第一要素,“2008年地震后,我们都见证了车市的井喷,虽然这两年车市增速整体放缓,但这几年恰是广汽菲亚特在绵阳的上升期,未来一年,绵阳意菲将携广汽菲亚特在绵阳周边县市先后建立直营店。”

“意大利总部现在非常重视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采访过程中,林小军笑谈,最好的论据,是来自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型Viaggio菲翔。要在已近乎“贴身肉搏”的中级车市场立足,决定了广汽菲亚特必须要在产品上下足功夫,消费者“越来越挑剔”,要打动他们必须要有超越用户期待的诚意。

毕竟,首战决定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