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庞大赫峰新马自达6阿特兹 接受预定

邢台庞大赫峰新马自达6阿特兹 接受预定

2014-03-27 10:1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作为马自达6系列的第三代车型马自达ATENZA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并搭载了“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为喜爱运动中型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据邢台马自达庞大赫峰店介绍:3月18日倍受关注的第三代马自达6国产车型正式发布中文名——阿特兹,有“受人瞩目”之意。车如其名,作为一款“打破常规”的划时代车型,便广受关注并魂动世界车坛,随着中文名的公布,Mazda6 Atenza阿特兹上市已然进入倒计时。邢台马自达庞大赫峰店工作人员介绍:邢台马自达4S店,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定金5000-10000元不等,详情请咨询邢台马自达4S店庞大赫峰店。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标准型2013款 23.88 23.38 0.50 少量现车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马自达ATENZA车型介绍

马自达(进口)  2.0L

马自达(进口)  2.0L   马自达(进口)  2.0L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车,马自达ATENZA将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塑造出时尚前卫且不失动感的外观造型。单从车头来看,马自达ATENZA几乎与早前发布的Taker概念车一模一样,硕大的黑色盾形中网设计的很抢眼,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与隆起的引擎盖,让马自达ATENZA显得颇为“凶狠”。

邢台马自达ATENZA最高优惠0.5万少量现车

马自达ATENZA的内饰设计与CX-5非常相似,不仅整体布局更人性化,并且功能也很强大,完全能够胜任家庭用车的各项需求。全黑的内饰配色迎合了运动化的定位,最抢眼的是贯穿中控台直达右侧通风口的深红色装饰条,让内饰的档次感上升了一个层次。

马自达(进口)  2.0L

马自达ATENZA搭载了一台2.0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为200N•m。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

编辑点评:马自达ATENZA拥有前卫动感的外观、丰富实用的配置、宽敞舒适的空间,目前邢台少量现车有优惠,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