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试驾、实拍郑州日产NV200 两用模式CDV

试驾、实拍郑州日产NV200 两用模式CDV

2014-03-27 06:2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CDV(Car Derived Van),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后来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时期都敷衍出了不同的引申意义。在欧洲,基本上叫做Car-based Delivery Vehicle(基于轿车平台的物流车),或者叫做City Delivery Vehicle(城市物流车);在中国,CDV=商·家车,CDV引申和演绎为Commercial(商业)+Domestic(家庭)+Vehicle(车辆)。郑州日产全新NV200属CDV车型。轿车底盘舒适性好,并同时具备了乘用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型,以及商用车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和方便的载物功能。

试驾评测一向是汽车编辑们最喜好做的一项内容,不仅有趣而且还能体验试驾车型带来的不同感受!尝试各种场地,体验不同时速,等于是生活与工作的融合。当然一篇试驾评测内容做下来可谓耗时又耗力,更不用说“高、大、上”的水准。但是为此任然乐此不疲,郑州日产全新NV200一同来感受我们的试驾乐趣!

● 试乘试驾

与大多小面不同的是NV200采用的是横置前驱的结构,它的发动机是来自于日产的HR16发动机它相比于轿车上常见的日产的HR16DE有所简化,不再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50.m,虽然它的车身重量也不是很重是1355公斤,但一听到小面,一听到CDV总是会给人先入为主有一种很强的动力不足的印象,不过实际体验下来NV200的动力还是远超预期的,中低转速的扭矩输出就相当不错。

如果你将转速控制在2千到3千转之间的话,它在城镇驾驶还是相当轻松惬意的。传动系统也是偏向于城镇驾驶的调校,它全系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齿比设定的比较绵密,像80KM/h五挡巡航的时候它的转速是2500转/分,而到了100KM/h呢就已经达到了3000转/分,这种整个传动比很大的设计还是挺讨巧的,挺符合这种商务家用车的定位。

离合和变速箱操作起来相当轻松,挡位比较清晰,仪表盘中也会有升档提示,只是离合器的结合点稍显模糊点,每次入各个档位的时候会感到发涩,会感觉到阻力,才能够把档位换进去。

● 0-100km/h加速测试

新款NV200搭载了一台CVT变速箱,起步时转速并不会升得很高,而且CVT变速箱在低转速时的表现也不是很好。所以在起步时显得缺乏爆发力,165的轮胎也只是在很短的一瞬间发出来尖叫。

   ● 噪音测试

    起步加速比较轻松再加上发动机的噪音,也不是特别的刺耳。

    ● 试驾路书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