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奇骏SUV正式上市 售18.18-26.78万元

全新奇骏SUV正式上市 售18.18-26.78万元

2014-03-26 20:3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3月26日,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SUV在中国第一奇山安徽黄山脚下正式上市。日产奇骏一直给人比较硬朗的感觉,而融合了最新家族设计的全新一代奇骏则以时尚动感的外形视人。全新奇骏新车共有9款配置,售价区间18.18-26.78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车 厂商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XE MT 2WD 时尚版 18.18
2.0L XE CVT 2WD 时尚版 18.88
2.0L XL CVT 2WD 舒适版 19.68
2.0L XL- NAVI 2WD 智领版 20.98
2.0L XE-P CVT 4WD 智驱版 21.88
2.5L XL CVT 4WD 领先版 22.88
2.5L XL ITS CVT 4WD 豪华版 23.88
2.5L XL ITS+NAVI CVT 4WD 尊享版 25.08
2.5L XV NAVI CVT 4WD 至尊版 26.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奇骏共有9款配置车型,动力依旧是2.0L引擎与2.5L引擎两款动力,除了2.0L XE MT 2WD 时尚版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之外,其它车型全部匹配模拟7速CVT无极变速箱。驱动形式同样有两驱与四驱可选,其中2.5L车型全部为四驱版本。

东风日产领导与全新奇骏合影】

【著名主持人胡一虎】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打越晋致辞】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任 勇致辞】

2014年的SUV市场,新势代奇骏是绝对的主角,在海内外备受好评与追捧。近日,新势代奇骏更是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安全碰撞测试中,被授予了2014年度顶级安全车型的称号。

我们从外观上我们已经无法联想到老款奇骏车型,毕竟日系车的每次换代都是重大变革,而不像德系车那样有着或多或少的传承。基于Hi-cross概念车的全新奇骏有了彻底的变化。在前脸造型上向中型SUV楼兰靠拢,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并且在改变同时确定了产品的动感时尚风格。

新一代奇骏基础配置
外观配置 ●LED日间行车●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
科技配置 ●5英寸行车信息显示 ●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 ●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
舒适配置 ●6:4分割可拆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放平
便利配置 ●行车电脑 ●四门电动车窗 ●防炫目后视镜 ●速度感应前雨刮器
安全配置 ●ABS+EBD ●刹车辅助 ●VDC车辆动态控制 ●上坡起步辅助 ●TCS牵引力控制 ●前排双气囊 ●侧气囊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有温度的营销:新势代奇骏“本色圈”成立

【老奇骏车主代表】

【车主激情献唱】

随着汽车文明的演进和互联网精神的深入,自信激情的进取者们,不仅需要一台高性能、高价值的本色SUV,更需要在现代科技与工业文明的笼罩下,感受到人文关怀与精神共鸣。在这一时代背景下,汽车产品和营销,需要让消费者有温度的感知,而不是冷冰冰的科技和一厢情愿的推送。

【现场文艺表演】

东风日产再一次敢为天下先,创建业内首个以共同价值观为纽带的消费者互联生活圈——“本色圈”,倡导和鼓励更多自信激情的进取者们享受本色生活。“本色圈”以新势代奇骏产品为基石,让自信激情的本色车主和崇尚本色生活的进取者们,在本色天地间,勇于探索未知,追求无往不至,以极致的驾驭体验和豪迈的生活态度,寻觅真我本色,享受发现与征服的成就感。

本着“突破束缚、释放本性、真我本色”的品牌精神,“本色圈”将致力于打造聚合新老奇骏车主的“本色世界”,让他们感受前沿技术、探索未知秘境、彰显生活态度、享受征服人生。他不仅将成为本色车主体验新势代奇骏超凡魅力的平台,更是崇尚本色生活的勇者们跨越心灵疆界的“梦想国”。

【活动现场】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新势代奇骏‘本色圈’的成立,是我们对互联网精神和社交圈层文化的一次勇敢尝试,是我们对‘人•车•生活’企业理念的扩展与升华。从产品力、技术力,到品牌精神、生活方式,我们认为新势代奇骏是一款不仅‘懂你’,而且‘走心’的产品。你越懂他,他就会越懂你。”

内饰方面,新奇骏依然采用家族设计,因此整体与新天籁相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时尚,中控台集成了日产最新研发的Nissan Connect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带移动目标检测功能的全景显示、盲点警示、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功能。

新奇骏2.0L车型配置差异
2.0L CVT  舒适版 配置升级(与2.0L CVT时尚版相比) 2.0L CVT  智领版 配置升级(与2.0L CVT舒适版相比) 2.0L CVT  智驱版 配置升级(与2.0L CVT时尚版相比)
全景天窗 7英寸中央屏幕 全景天窗
5英寸中央屏幕 导航系统+CARWINGS智能系统 5英寸中央屏幕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蓝牙电话系统 窗帘式侧气囊
双区独立自动空调 DVD影音娱乐系统 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
真皮座椅 定速巡航 HDC陡坡缓降
全景影像系统   倒车影像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奇骏2.5L车型配置差异
2.5L CVT  豪华版 配置升级(与2.5L CVT领先版相比) 2.5L CVT  尊享版 配置升级(与2.5L CVT豪华版相比) 2.5L CVT  至尊版 配置升级(与2.5L CVT尊享版相比)
感应式电动尾门 7英寸中央屏幕 全LED大灯组
行人探测预警系统 导航系统+CARWINGS智能系统 前大灯自动调节
盲区提醒 蓝牙电话系统 倒车雷达(前2后4)
车道偏离提醒 DVD影音娱乐系统 自动泊车系统
胎压监测 定速巡航 18寸轮毂
全景影像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奇骏也对它的四驱系统进行了升级。全新四驱系统包括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在内的诸多先进配置,在30万以内城市SUV中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

   

产品名称 2.0L XE-P CVT 四驱智驱版 2014款 2.5L CVT XV至尊版 5座 2012款
发动机型号 MR20 QR25
排量(ml) 1997 2488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6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400 4400
最大功率(kw) 110 135
最大扭矩(n.m) 200 227
变速器形式 无级变速(CVT) 无级变速(CVT)
前悬架 麦弗逊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 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 带横向稳定杆的复合式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智能四驱 智能四驱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奇骏搭载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在深踩油门的瞬间进入自适应运动模式,智能调节变速比。配合MR20DD缸内直喷发动机及QR25DE发动机,官方给出了7.1L、8.3L百公里综合油耗,这在同级别中表现非常优秀。

总结:奇骏正从以前的硬派SUV风格向更加时尚的城市SUV转变,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奇骏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方面都要比现款车型来的更加精致,相信未来上市后这款车将会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上面强有力的竞争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