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小众商务 雷诺塔利斯曼旗舰版到店实拍

小众商务 雷诺塔利斯曼旗舰版到店实拍

2014-03-26 06:0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2013款雷诺塔利斯曼再次入驻国内汽车市场,这款雷诺家族的C级旗舰轿车,以浪漫迷人的法兰西风情受到无数消费者喜爱,车身各种小细节的经典处理更是引人关注。驾驶舱内宽大内部空间非常符合国内车主的购车需求,同时车内空间的配置也很丰富。从天籁平台脱颖而出的2013款雷诺塔利斯曼摒弃了以往的小众运动版,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中最为特立独行的C级商务车型

  

2013款雷诺塔利斯曼拥有着独特新颖的造型,4996mm×1867mm×1493mm的完美身材是中级车最为典型的定位,2812mm的轴距不但将车身凸显得极为大气,还预示着车内空间的充裕。这款雷诺和日产联手打造的雷诺塔利斯曼颇具创新,它动感而大气的整个车身不但流动着欧洲贵族血液,同时还拥有日系车的个性。

2013款雷诺塔利斯曼的车头简洁优雅,类似大嘴型的进气格栅四周附有众多银色镀铬饰条,两侧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氙气自适应前大灯造型流畅却非常硬派,LED日间行车灯被凸显得比较复杂,菱形块状的大灯清洗装置也为其增色不少。前保险杠上分别设有6颗驻车雷达,圆形雾灯被镀铬装饰条包裹,整体效果更显科技性。

2013款雷诺塔利斯曼的侧面线条十分动感,玲珑有致的腰线一气呵成横扫车身,线条的末端缓速下沉与车尾相融。远距离观看,车身侧面完美体现了法式商务车的优雅灵动。两侧面积较大的镀铬车窗在为车内乘客提供了良好视野的同时,更凸显出了塔利斯曼旗舰车型的定位。门把手内敛的镀铬装饰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低调的高雅。

2013款雷诺塔利斯曼采用了米其林的PRIMACY HP轮胎,这款配有17寸轮辋规格为225/50R17。它的舒适性与运动性十分出色,同时在控制台噪方面表现也可圈可点。当车辆驶过路面减震带,压过井盖和大桥连接缝时,车主将轻松面对车辆的颠簸。

2013款雷诺塔利斯曼的车尾设计十分个性,设计师高超的技艺将车尾展现得更加时尚简约,贯穿整个尾部的镀铬装饰条新颖靓丽,LED尾灯灯组光源十分醒目,与前保险杠保持一致,后保险杠也分别安置了6颗倒车雷达,这一设计大幅度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运动轿车风格的双排气尾管层次分明,整个车尾更显立体感。

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653035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石各庄路99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