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揽胜RS运动版谍照亮相 车辆配置简析

路虎揽胜RS运动版谍照亮相 车辆配置简析

2014-03-25 11:2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在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刚上市不久后,路虎又开始了其RS揽胜运动版的研发。这次对揽胜的升级主要是针对车辆的操控性和越野能力方面做了一些改进,动力方面并不是这次升级的重点。

路虎揽胜RS运动版在整车重量上减少了800磅,并对底盘进行了改进,之前也有报道称,它将采用一些来自捷豹限量版XKR-S GT的设计理念, 这包括刹车钳,车身的空气动力学和车辆悬挂的调校等等。主要是对底盘进行调校,来改进车辆的操控性,尤其是越野能力方面的操控性的提升。

另外更大的刹车钳, 更低更具流线型的外观和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不仅使车辆减少了行驶中的阻力,也增加了车辆的稳定性。

从谍照中看出,在外观方面它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并配备较大的进气孔,尾翼也增大了不少。根据路虎的计划,相信这款RS运动版不久就可以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