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全新F3正式上市 售4.99-7.09万元

比亚迪全新F3正式上市 售4.99-7.09万元

2014-03-25 19:0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今日(3月25日)晚,全新比亚迪F3将在山东济南首发正式上市,全新F3与现款的车型相比,外观造型上有了很大的改动。动力上,新车型增加了一款搭载1.5TI发动机的车型,而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也将保留,新车售价4.99-7.09万元,共计6款配置车型。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全新F3的前脸大变,换上了全新的家族脸,无论是前格栅还是车灯都让全新F3更加的大气时尚。全新F3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5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72mm,宽度、高度和轴距均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全新F3也有很大的改变。强大的智能配置一向是比亚迪汽车的卖点,全新F3配备DVD多媒体系统拥有丰富齐全的功能,其兼容了倒车影像、NAVI语音导航系统、车载蓝牙、车载电视等,同时兼容SD卡+USB+AUX接口。此外,电动天窗、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这些都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除老款原有的1.5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外、1.5L配合6挡自动两种动力配置外,全新F3将新增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给F3注入更为充沛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