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启辰新车路试谍照 北京车展上市

东风日产启辰新车路试谍照 北京车展上市

2014-03-24 15:3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不久前,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透露将在年内推出一款5万元入门级车型。网上车市网站获得了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这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今年夏天正式上市销售。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车身包裹着严密的伪装,目前无法看出与目前启辰任何一款车型有着明显相似之处。虽然是5万元级的入门车型,但是整体来看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小。

从车辆的整体造型来看,这款入门级车风格比较硬朗,有相对宽大的格栅和大气的头灯、尾灯,车身线条也并不十分圆润,可以判断不是那种偏女性化的车型,具有一定的跨界风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