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旅游季购高尔夫旅行车低至19.98万元

旅游季购高尔夫旅行车低至19.98万元

2014-03-24 14:4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进   

3月旅游正当时的季节,您是否想拥有一辆即符合当下潮流品味,又实用舒适的旅行车喃?大众进口汽车高尔夫旅行车就是这款车型,满足驾驭者个性化的需求的同时还能带给您独特的智趣之旅。绵阳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旅游季购高尔夫旅行车低至19.98万元。详询:0816—2589000

众所周知,高尔夫家族是大众汽车旗下数十年以来全球最畅销的车系,高尔夫旅行轿车更以其出色的车型品质、超大的车内空间、强劲的行驶动力和全方位适合旅行的实用配置,一直都是欧美最受欢迎的轿车之一;而自两年前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很快便得到了许多注重生活品质的车主的青睐。

高尔夫旅行轿车的外形传承了高尔夫家族简洁大方的设计精髓。其前脸采用大众汽车最新家族设计,动感简洁的风格已为中国千万消费者所熟悉;不同的是,流畅的腰线、修长的车身、饱满厚实的车尾、双排气孔的设计,以及微微凸起的轮拱所表现出的恰如其分的肌肉感,使得高尔夫旅行轿车有了更胜出家族其他车型的优雅气质。

除此之外,高尔夫旅行轿车源自德国的出众品质也是这款车型领先的产品特征之一。其内饰上大量使用高品质材质,仪表盘、方向盘均采用拉丝镀鉻装饰,而按钮、方向盘等手感极佳,座椅则使用新型皮革,提供出众的乘坐感受。熟悉的面孔、独特的气质、领先的品质,高尔夫旅行轿车仅从感官就能给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满足感,彰显用户对生活的时尚态度与品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