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吉利熊猫CROSS将于30日上市 6万元起

吉利熊猫CROSS将于30日上市 6万元起

2014-03-25 11:1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吉利熊猫CROSS的官方宣传资料曝光之后,目前,我们又获得一组该车的实车谍照,同时官方表示该车将会在3月30日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6万元起。据悉,新车将主打活力橙的车身颜色,同时上市后将于日产玛驰长安CX20作为竞争对手。

吉利熊猫CROSS的实车谍照

外观方面,吉利熊猫CROSS整车拥有着小型SUV的设计风格,同时前脸还采用了大面积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多处增加了熏黑元素,尤其在下格栅和雾灯处,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比较明显的就是增加了防擦条和车顶行李架,并搭配14英寸高光铝合金轮辋,这些细节突出了其CROSS的身份。新车尾部亮点在于增加了外挂式备胎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备胎罩造型。

吉利熊猫CROSS的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根据谍照来看,吉利熊猫CROSS采用了上浅下深的全新配色方案,并配备了卡通的中控台和更运动的座椅。

吉利熊猫CROSS的实车谍照

动力方面,吉利熊猫CROSS将搭载1.3L和1.5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仅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并能提供63Kw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10Nm的最大扭矩;而1.5L发动机则仅与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并拥有最大69Kw的动力输出,以及最大128Nm的扭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