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保时捷研发新发动机 用于下一代Panamera

保时捷研发新发动机 用于下一代Panamera

2014-03-21 08:2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2014款保时捷Panamera

最近保时捷宣布在其下一代Panamera车型上不会采用现款车型上使用的V6和V8发动机,而是使用专门为其新的MSB生产平台而设计的新款V6和V8发动机。

此图为2014款保时捷Panamera

根据外媒报道,新的发动机还将被广泛的用在基于MSB平台打造的其他保时捷车型上。特别是那些配备后驱或四驱系统,采用发动机前置的运动和豪华车型。

其实对于保时捷来说,现款的V6和V8发动机服役的时间也不短了,对发动机进行全面升级换代势在必行,它将对保时捷未来几年的产品产生积极的影响。新平台和新发动机的使用将会使保时捷的车辆性能和操控水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另外我们也希望新款发动机能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