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K5混动版领衔 起亚年内或在华推3款车型

K5混动版领衔 起亚年内或在华推3款车型

2014-03-21 06:2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我们通过起亚官方了解到,按照2014年的新车投放计划,起亚将在华陆续推出新K5混动版,旗舰车型K9以及全新换代中型SUV索兰托三款车型。

起亚汽车2014年新车规划

2014年起亚将在中国市场投放3款车系
品牌车系 级别 投放时间 投放方式
2014款 K5 混动版 中级车 第三季度 进口
K9 豪华车 第四季度 进口
全新索兰托 中型SUV 第四季度 进口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4款 K5 混动版

     从起亚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K5混动版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改动,中网样式有所调整,大灯内部结构发生变化,内部集成LED示宽灯。前杠受雾灯造型变化影响,造型略有改变。轮辋采用全新造型,双色设计显得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中控台按键和排挡杆的造型及排列上有所小幅改动新K5混动版的动力体统由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拥有199马力的最大合计马力。而传动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宣称新款K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6.2L。

K9

K9作为起亚的全球旗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轴距3045mm。整体造型高端稳重,主攻高端商务领域。大灯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全LED设计,虎啸式中网被很好地传承下来。

内饰依然走高端豪华的线路,配置丰富科技感强大。科技感十足,车道偏移警示、盲点监测、智能巡航、全景摄像头等配置符合豪华车定位。此外,K9装配了17喇叭的Lexicon音响系统,进一步营造旗舰车的豪华感。动力方面,K9将搭载两款3.8升 V6发动机,MPI版本最大功率290马力,GDI缸内直喷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334马力。在传动系统则采用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紧跟竞争对手脚步。

全新索兰托

在今年的晚些时候,起亚将推出基于现代全新胜达平台设计的全新一代索兰托,相比现款车型2700mm的轴距,新车型将有所加长,并且有可能效仿现代全新胜达和格瑞的策略,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款车型。动力方面,除现有2.4L GDI缸内直喷汽油和2.2T CRDI柴油发动机之外,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或将出现在新一代车型上。

总结:作为韩系双雄品牌之一的起亚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远不如顺风顺水的现代,可以看到这些年来起亚品牌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才功力方面都在努力的追赶竞争对手。虽然K3,K5等车型销量尚可,但是没有高端车型支撑品牌形象的尴尬还是困扰着厂家的一个棘手问题,好在随着主打节油的中级车K5混动版和豪华级K9的到来,这一问题将被有效缓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