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讴歌TLX量产车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2015款讴歌TLX量产车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2014-03-20 09:4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讴歌在北美车展上展示的TLX原型车

在今年一月份的北美车展上,讴歌展示了其2015款TLX的原型车,这是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它是讴歌用来替代其TSX和TL的车型。近日讴歌宣布这款车的量产车型将会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首席亮相。

此图为讴歌在北美车展上展示的TLX原型车

根据讴歌展出的原型车来看,2015款的TLX将会比TL车型要短3.8英寸,但是轴距将会一样是109.3英寸。TLX的基础车型将会搭载2.4升4缸发动机,使用本田全新的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而高性能版将会搭载3.5升的V6发动机和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此图为讴歌在北美车展上展示的TLX原型车

2015款的TLX将会标配前驱系统,另外还可以选配讴歌的P-AWS四驱驾驶系统和SH-AWD超级操控四驱系统。并且在车身重量上还要减轻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