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雪佛兰创酷TRAX凸显新生代城市SUV性能

雪佛兰创酷TRAX凸显新生代城市SUV性能

2014-03-19 16:1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沈小龙   

    雪佛兰新生代城市SUV创酷TRAX即将于第二季度上市。日前,上海通用汽车透露,创酷TRAX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实现了澎湃动力和高效环保之间的完美平衡。同时创酷TRAX还将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提升湿滑及坑洼路面的行车能力。

强劲动力组合 完美平衡澎湃动力与高效环保

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的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可媲美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4800rpm区间内,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具有显著的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无论出入城市还是行驶郊野都游刃有余。创酷TRAX的1.4T发动机采用铝制缸盖设计,不仅带来更平衡的前后重量分配,而且有助于降低油耗。同时,这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了进排气效率,减少了涡轮迟滞现象,可靠性也大大提高。

雪佛兰创酷TRAX运用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质量稳定且成熟可靠,在操控中带来出色的平顺性。日常驾驶时,变速箱的升降挡动作很轻微,而在急加速时,澎湃动力又源源不断。在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成熟度6速手自一体及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下,创酷TRAX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实现了高燃油经济性。

AWD智能四驱系统 展现名副其实的SUV风范

作为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TRAX最具标志性的配备莫过于AWD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贯穿行驶始终,能在路况判断、模式切换与动力分配三个环节上完全实现智能化,无需任何手动操作,让驾驶者可以更专注于路面情况。在城市道路行驶时,雪佛兰创酷TRAX以两驱模式正常运转,一旦遇到泥泞、冰雪或湿滑路况,AWD智能四驱系统会立即做出判断,发出驱动模式转换指令,在0.2秒之内从两驱转化四驱模式。雪佛兰创酷TRAX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持续控制前后轴扭矩分配在100/0-50/50之间,尤其是在车轮出现打滑空转的时候,能及时将多余的动力传输到有抓地力的车轮上,配合18寸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有效提升湿滑和冰雪路况下的行车能力以及泥泞道路上的脱困能力。

在AWD智能四驱系统下,雪佛兰创酷TRAX提升了在复杂路况下的行进能力,展现了名副其实的SUV风范。而在大多数正常行车时,创酷TRAX用前轮驱动模式行进,减少了不必要的动力消耗,节油效果明显。

作为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TRAX传承美式肌肉车风格,更将风靡全球,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变形金刚元素融入自身,演绎了精干强悍的新生代变形金刚形象。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犹如变形金刚精悍强力的心脏,具有高效强劲的优秀表现,而智能四驱系统赋予创酷TRAX像变形金刚一样的矫健身手,面对复杂路况也行动自如。这款新生代城市SUV的上市将为城市新青年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

泰州景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州景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23-86896300
地址:泰州市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