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哈飞民意单双排, 货厢更长,承载更强

哈飞民意单双排, 货厢更长,承载更强

2014-03-19 11:19:0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民意单排是高端前凸单排的代表之作,总质量1950/1890千克,载质量860/830千克,车厢长度达到2885/2510mm,已进入轻型货车领域。

民意单排具有超强承载、超大货箱、超稳制动、超低油耗、安全可靠及注重人性化的特点。五片变截面、8mm加厚高承载钢板弹簧。后悬架采用五片变截面、加厚钢板弹簧设计,钢板厚度从原来的7mm加大到8mm。在增加强度和刚度的同时兼顾到舒适和承载,比传统货车更胜一筹。货车专用高承载子午线轮胎(规格:165/70R13 LT),在提供超强的承载能力的同时,保证了行驶的平稳性。单胎承载能力从原来的487kg增加到630kg,是超强承载的物质保证。车身抗弯及抗扭刚度高于五菱前凸单排10%以上。

★后纵梁的料厚达到2.0mm。

★8根强化底盘横梁。

★高强度加宽纳米技术钢板,货车专用减震弹簧,结实抗用。

★钢板弹簧胶套采用NR+BR耐磨材料。

★货箱横梁及车架纵梁上分别焊接加强型支架,在增加货箱使用寿命的同时,也保证了整车行驶的流畅性。

微货货箱长度:2.885米超长货箱。微货货箱宽度:1.445米超宽货箱。微货货箱高度:340厘米超高货箱。制动器采用前盘后鼓式,运用真空助力主缸,惯性球比例阀。盘式前制动器:热稳定性好、水稳定性好、制动稳定性好,易于维修。高制动力后制动器(领从蹄式自调间隙制动器,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制动性能。主缸为串列双腔式,采用真空助力,制动时,制动踏板力小,操纵轻便。)

★加长型前凸设计,前凸部分达到695mm,是所有前凸微客产品中前凸部分最长的产品。

★整车采用韩国浦项进口高强度钢板。

哈飞微车是微车中唯一采用增加前门横向、纵向支撑杆及防撞梁设计,使整车安全系数进一步增强,充分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哈飞在微车中唯一采用吸能A、B柱设计,受撞击时可缓冲碰撞,减低损害,给您更多安全防护

滨州三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滨州三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543-8191444
地址:渤海五路东方红路口北2公里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